瘋狂賣客購物網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

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

嗨!

您正在找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嗎?

底下是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 的內容簡介

瘋狂賣客

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

★日本品牌

時尚的外觀設計

ok忠訓防止在高速時提升

優越的耐用性

易替換設計

500mm 21′

原產地
日本

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

商品網址: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21吋 UD53-21

歡迎入內選購

哈蕾普若在法網奪冠,不僅將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,還能一舉登上世界球后寶座。 美聯社

相隔兩年將再度站上法網女單冠軍賽賽場,擋在羅馬尼亞名將哈蕾普(Simona Halep)前的最後一道障礙,已由3年前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變成非種子的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朋科(Jelena Ostapenko),這不僅讓她被看好有很高的機會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,還將能一舉登上世界球后寶座。

「這感覺真的很棒,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同了,多了很多的經驗。」哈蕾普在法網女單四強賽以6:4、3:6、6:3擊敗大會第二種子的捷克名將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後,將在睽違兩年後重返法網女單決賽,「我當然感到相當開心,不過並沒有太興奮,因為我必須向前看,並拿下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3年前哈蕾普首度站上法網決賽,碰上資歷和經驗都高出自己一籌的莎拉波娃,最終在苦戰三盤後落敗,但仍創下個人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,賽後她的女單世界排名也衝上個人生涯最佳的第三名;今年她在決賽的對手將是四強賽在壽星大戰中勝出的20歲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朋科,讓哈蕾普的四強賽對手普莉絲可娃直言,哈蕾普幾乎已提前預訂一座法網冠軍和球后寶座。

「毫無疑問,今年奧斯塔朋科在法網打出了相當棒的表現,對於大家來說她也是一名相當有危險性的球員。」普莉絲可娃在談到女單冠軍賽將由哈蕾普出戰奧斯塔朋科時說,「不過我會把我所擁有的賭注壓在哈蕾普身上,雖然事情還沒有發生,但我認為這(冠軍獎盃)已經握在她的手中了。」

不過哈蕾普強調,奧斯塔朋科的球風跟自己有相似之處,讓她不敢掉以輕心,「我從未跟她對決過,這幾天看了幾場她的比賽,我認為她跟我現在的球風有點相似,妳永遠沒辦法摸清楚這種球員的底,我只能專注打好每一球。」